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兴五路“千军万码”齐开花

发布时间:2020-09-22
    自“千军万码”行动开展以来,兴五路支行全行员工齐心协力开展此项活动。六走进、厅堂营销,双管齐下;行内老户、行外新户,内外合力。终于在6月份实现了“千军万码”三项指标全达标。
    兴五路支行本身是轻型化网点,周末关门不营业,网点只有6名员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任何一个人的努力。网点负责人为每个岗位制定了相应的任务数和奖惩标准。在网点负责人的带领下,以大堂人员为营销主力,柜员为辅助,利用我行产品的优惠特点,有针对的进行内挖外拓营销。掌银转账免费,推荐给做生意的客户;信用卡优惠多多,推荐给年轻客户群体;聚合码收款便捷,推荐给市场摊床和商店主。兴五路支行的精准营销和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22个有效工作日,日日紧抓指标不放,才取得了最终的成绩,兴五路将在下半年的工作中,继续秉承坚持不懈的精神为客户服务,将各项指标发展起来。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