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及客户之所及,客户来送面锦旗——农行丹东振兴支行营业厅服务客户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0-09-22
    7月12日一大早,客户王女士送来一面“爱人民所爱,及人民所及”的锦旗,对振兴支行营业厅在疫情期间,为其解决资金困难问题及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6月15日,王女士焦急到我行咨询贷款业务。王女士表示现在家里潮湿,想重新进行装修,但因疫情资金出现紧缺。我行客户经理祝经理了解客户需求后,向客户详细介绍了我行的家装分期业务,表示此项业务可以满足客户的需要,并建议客户申请一张信用卡,以备将来资金方面的不时之需。客户当场表示同意。于是祝经理第一时间就为客户忙前忙后办理家装分期业务,并在窗口为客户申请了信用卡。业务办完后,祝经理建议王女士信用卡领取后可以办理现金分期。7月2日,王女士再次到网点,说想要办理现金分期。网点副主任根据客户的需要,为其办理现金分期等业务。客户表示:“感谢祝经理这些天为我的事一直帮忙想办法,没有嫌弃我,你们网点从窗口到大堂服务真是好,我必须要表扬你们。”
    一滴水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一件小事体现着振兴支行营业厅“一切为了客户,为了一切客户”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解客户之所忧。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