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都司前厚福支行积极开展“工银理财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根据上级行要求,为确保本届“工银理财节”活动有序开展,不断满足大众客户多样化理财产品服务需求,以创新模式带动新资金、新客户的争揽,促进网点个人理财业务转型发展,增加中间收入,工行都司前厚福支行及时对“工银理财节”活动提早进行了全面部署,确保取得实效。
    第一、强化组织领导。为使本届“工银理财节”取得实效,厚福支行网点负责人作为此次“工银理财节”营销小组的组长,组织规划此次理财节的整体工作部署,客户经理及客服经理具体负责“工银理财节”营销工作。
  第二、积极做好活动业务培训。厚福支行利用晨会组织员工学习此次理财节的相关产品,确保每个员工知悉每款产品的特点、限期和收益率,为更好得向客户服务打下基础。
    第三、全面做好活动宣传工作。厚福支行按照上级行要求多次举办微沙龙,向前来办理业务客户宣传“工银理财节”活动主要内容;通过网点LED电子显示屏播放 “工银理财节”活动主要内容;通过进社区、进企业散放活动宣传折单,扩大理财节知晓率。
    第四、多渠道做好活动推广预约工作。厚福支行还要求员工通过融E联、微信、微博等渠道向客户进行活动宣传,让线上营销成为本次活动的营销亮点。同时积极做好客户预约工作,提高服务效率。
 
来源:
作者:徐萌 宿晶晶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