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4
      建行嘉兴分行作为“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系统党建高地”,近年来坚持以“红船精神”领航,以党建凝聚全员精气神,坚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递进式推进党建工作“有形化”,夯实基础、深度融合,持续厚植系统党建高地品牌。
      6月29日晚,在“七一”来临之际,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鼓舞和激励全行员工践行“三大战略”,展现嘉兴分行党建高地品牌形象,嘉兴分行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专题党课活动。
      在表彰大会开始前,分行全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分行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唤起了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工作激情和奋斗追求!坚定的意志透过震彻心扉的声音奏响了时代的最强音: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争先!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为充分发挥全分行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行经过前期的推优评比,评选出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更是从中优中选优评选出了红船党员先锋站与红船党员示范岗。    
       表彰结束后,由分行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讲授《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党课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阶段的三个主要表现;分析了经济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四个挑战;提出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做到“六个必须”。
      就做好金融服务是国有大行的天然责任,党课提出四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做好金融服务、体现大行政治担当;二是服务实体经济、体现初心担当;三是推进“三大战略”、助力社会发展;四是聚焦民生痛点、践行责任担当。并强调:作为红船旁的建设银行,要根植嘉兴,全心全意服务好嘉兴地方经济,为“五色辉映”的“品质嘉兴”打造,特别是为嘉兴“经济的蓝色”融入好、贡献好“建行的蓝色”!
      本次表彰大会和党委书记专题党课是嘉兴分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一心一意 践行初心”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表彰和党课学习,全行党员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红船精神”领航,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分行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为省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强嘉兴力量,为嘉兴争当“重要窗口”的最精彩板块贡献更大建行力量!
来源:
作者:王宇 叶林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