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个金部党支部、南湖支行党支部参加河南商会“初心向党,奋力追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4
    为深化党建共建,在七一建党节前夕,河南商会党支部与七家党建共建单位,组织了“初心向党,奋力追梦”主题党日暨党课学习活动。作为共建单位,建行嘉兴分行个金部党支部、南湖支行党支部参与。
    首先大家观看了河南商会宣传片。接着,来自红船干部学院、中共嘉兴市委党校的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展示“重要窗口”,打造“最精彩板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工作指示精神》。
    来自嘉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的两位民警分别讲述了抗疫故事和援藏工作,感动了所有人。在党员互动交流环节,大家纷纷发言表达了牢记党员使命共建“五色”嘉兴的决心。
    最后,河南商会会长作总结并用一首诗展望未来。这次党日活动,加强了我们与共建单位的交流,在“党建+金融”的号召下,促进业务进一步发展。
    红船依旧,初心不忘。让我们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建设者和展示者。
来源:
作者:沈雍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