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四心”服务老年客户

发布时间:2020-04-13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位于市中心,老年人客户群体占有一定比率,面对老年人往往需要更多的精力、更多的耐心、更多的爱心,该行结合实际用“四心”强化老年客户服务。
    一、贴心排查。该行针对老年客户服务问题,在网点一线人员中展开大讨论活动,围绕老年客户服务质量、为客户排忧解难等重要环节,对照服务标准,自查服务问题,认真分析本网点的服务工作现状,详细排查客户最不满、痛感最强烈的问题,列出改进的时限和具体责任人,限期整改。
    二、细心服务。该行切实从老年客户感受出发,对行动不便无法到银行办理业务的老年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做好特殊客户的柜台上门延伸服务,形成了一种常态化、自然化的服务面貌。
    三、耐心解答。该行负责人时时提醒大家,细节决定成败,因此在日常服务工作碰到老年人客户来办理各种复杂疑难业务,在服务中要注重细节,将工作中的每个环节做好,从细微之处入手,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用耐心换取客户高回报。
四、诚心答复。该行建立规范客户投诉管理办法及应急预案。在大堂显著位置公布支行投诉电话,并确保24小时畅通,随时受理客户投诉,并第一时间落实。并站在客户的角度看问题,聆听客户的诉求,为客户解决问题。对于监管转办投诉,能第一时间掌握情况,快速应对,及时上报市分行办公室或相关部门,积极化解处置。对于纳入“客户之声”系统流转的客户投诉,该行一定给客户一个满意的答复,努力做到让客户满意,避免发生再投诉,矛盾再升级等情况发生。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