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锦州北镇市支行加强疫情期间反洗钱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1
        为防范金融风险,确保各项业务稳健运行和国家资金安全。农行锦州北镇市支行认真落实反洗钱工作,按照监管要求,加强对可疑交易客户的分析,及时报告。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北镇市支行履行反洗钱监督责任不放松,通过发邮件组织各网点员工学习反洗钱有关规定和案例,加强网点员工对洗钱行为及危害的认知,提高责任意识。同时,支行反洗钱管理人员每天登录“反洗钱平台”和“反洗钱风险等级分类”两个系统,以微信或电话形式通知营业的网点反洗钱岗位相关人员,认真履行报告职责,督促各网点及时处理风险预警信息,防止因责任心不强而发生迟报、漏报等现象。
        通过强化反洗钱工作督导,疫情期间,全行反洗钱工作稳步开展,无一例迟报和漏报现象发生。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