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0
 在第37个“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工行唐山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为满足广大消费者疫情期间的金融需求,建立了客户服务微信群,引导金融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让不法分子无机可乘。
该行以辖内网点为宣传主阵地,线上线下相结合,以厅堂宣讲、微信群推文、电话联系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介绍和疫情相关的各种诈骗防范,切实提高消费者风险防控意识。
线下宣传方面,充分利用网点资源,通过厅堂宣讲,引导客户通过线上办理业务。及时向客户推介疫情期间各种产品信息,同时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做好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工作。
线上宣传方面,充分讲解低息贷款型诈骗、投资理财型诈骗、盗取信息型诈骗和非法集资型诈骗等典型案例,进一步强化风险提示,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拍摄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主题的宣传视频,通过微信等渠道积极宣传。客户经理和客服积极联系客户,除了普及上述常见金融诈骗宣传外,还针对信用卡账单延期、小微企业还贷、幸福分期等进行了详细宣传。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郝文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