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他拉皋支行积极营销贴码商户

发布时间:2020-01-16
    “春天播种希望,行动创造财富”,为积极响应上级行2020年“春天行动”工作部署,踏实做好基层网点营销工作,他拉皋支行柜员利用午休时间坚持“走出去”,到周边商铺营销我行收款聚合码。
    此次贴码商户营销作为我行“春天行动”期间的重点考核产品,行领导格外重视,对于该项指标的考核也是本次“春天行动”的重中之重,因此,在上级行领导的认真督导下,在网点负责人李智勇同志的积极部署下,他拉皋支行柜员认真学习我行聚合码的办理流程,仔细研读相关文件,并积极向客户部请教相关问题,相互交流,利用午休时间走进他拉皋镇周边商铺,向客户介绍我行聚合码的优点,并将我行产品与其他行产品做比较,突出我行聚合码收款后免除手续费、可用信用卡付款等优势,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在此基础上,邀约多位客户办理此项业务,客户纷纷为我行产品点赞。
 
来源:龙城支行
作者:孙丹琦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