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党员带头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12-02
为充分发挥全行党员干部在业务发展中的带头作用,工行沧州北环支行坚持“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将党建与经营发展有效融合,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全行经营管理之中,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一、加强思想建设。该行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从业意识,增强党性,努力成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
  二、增强服务意识。该行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始终保持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切实把服务当作第一任务、第一要求,增强优质服务意识,把一流的服务态度、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服务效率带到工作中去。
    三、做到爱岗敬业。该行教育引导党员规范思想、言论、工作行为,树新风、讲正气、促和谐、讲廉洁、讲团结、与人为善、谋事不谋人,不损人利己,严防道德风险,以良好的伦理道德、规范的道德水准,倾心事业,做好本职工作。
四、发挥模范作用。该行积极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和员工干在实处、勇于争先,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站在维护全行发展和员工利益的高度上,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为打造客户“首选银行”多作贡献。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