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认真做好消费权益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8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理念,牢固树立服务发展理念,通过各种积极举措,认真做好消费权益保护工作。
    一、强化培训,提升认识。该行按规定要求对员工进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业务培训,不断增强维护消费者权益保护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过程权利义务对等看待是银行健康和可持续发展要求,是银行践行社会责任的需要。
    二、签订承诺,规范行为。该行按规定落实公示制度,规范公开内容,并与员工签订保密承诺协议,如:公开《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职业操守》、《中国工商银行服务价目表》(2017年版)《反洗钱告知书》、《中国人民银行残污人民币兑换办法》、“十严禁十不准”和公开投诉电话等;支行领导与员工签订保密承诺协议,用规范性条文约束员工的行为。
    三、开门纳谏,服务提效。该行一是畅通客户投诉渠道,公开95588电话热线,遇到客户进行业务咨询、投诉或建议要求,均在三天内与客户进行沟通并答复;二是进一步发挥大堂经理作用,加强客户分流、引导工作,大力推广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银行业务,拓宽服务渠道,方便客户办理业务;三是让客户参与服务监督,提升服务满意度。运用客户服务评价系统让客户在办完业务时在评价器上实时监督;聘请第三方调查公司进行个人客户满意度调查;召开座谈会、开展问卷调查、走访服务对象,广泛收集对本行政风行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四、自我加压,检查督导。该行不定期组织实施自查工作,把管理薄弱等存在的问题列为检查重点,保证自查工作深入、扎实、取得效果,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做到边查边整改,及时纠正,确保消费权益得到保护。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