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罗田农发行开展主题教育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为深化政治意识,罗田农发行党支部高度重视,统筹落实,组织全体党员每天早上进行晨读学习。9月23日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二章《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的部分重点内容,使大家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以及坚定“四个自信”有个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9月24日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学习纲要》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点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我们党永葆青春活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传家宝。”9月25日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
     通过本周的晨读学习,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提升了理论修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的理解,达到了预期效果。
 
来源:
作者:汪颖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