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组织先进员工大别山疗休养

发布时间:2019-09-27

        为在全分行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建行嘉兴分行工会组织2018年度先进员工赴安徽六安大别山革命老区霍邱县和金寨县疗休养并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血与火的斗争中,这里共走出了上百位将军,留下了刘伯承、邓小平、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战斗足迹,谱写了一曲曲气壮山河的动人诗篇。

       团队成员先后参观了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和金寨县红军广场、革命烈士纪念馆等,让大家在体验了祖国山川美景时了解了更多的红色文化,弘扬和树立了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走进这个五进式的院子,真实的感受到刘邓大军跃进大别山时经历的艰苦与非凡,更进一步的深入感受那时的“红色”文化。

      登上天堂寨峰顶,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顶遥望整个中原,巍巍群山尽收眼底,似乎找到了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时的那股气势。

       团队瞻仰了金寨县红军广场、革命烈士纪念馆,对革命英烈坚定信念、不怕牺牲的忘我精神有了更崇高的敬意。

      漫步天然森林氧吧之中,畅谈工作学习及生活的心得,清新秀丽自然的景色,让全体人员真正起到放松身心的疗休养目的。

       团队成员在万佛湖欣赏高峡平湖的旖旎风光,又参观了浏览了三河古镇,了解董寅初,孙立人、杨政宁等名人故居、,对那段风云激荡的岁月,对徽州文化的博大精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活动结束,参加活动的先进员工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分行党委给予大家这次疗休养的机会,他们感受到了分行党委的关爱和鼓舞,增添了作为先进员工的荣誉感与使命感。当年刘邓大军跃进大别山,脱离后方,以弱击强,能够全建制的坚持到全局范围的战略反攻,取得伟大的胜利。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以后, 在ETC营销的关键时刻,将这种“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 的“大别山精神”发扬光大,英勇善战、勇字当头、积极进取,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叶林、郑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