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着力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效率和质量

发布时间:2019-09-05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沧州分行围绕市场与客户,突破核心业务,强化营销活动,着力提高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强化营销活动。组织开展进园区、进市场、进农村营销活动,按照“一群一方案”开展批量营销;用好小微企业商户逸贷卡和小微客户金融资产在线质押贷款业务等重点优势产品,围绕产业集群、供应链、专业市场等客户群体,重点拓展现代物流、生活服务、餐饮旅游、文化娱乐等弱周期行业市场的小微企业。
    实施破零行动。加大财园信贷通、小微信贷通等各类信贷通的营销发放力度,抓好财园信贷通业务的发展,对财园信贷通业务要求在三季度稳步发展。
    突破核心业务。突破发展核心企业供应链融资业务,拓展政府采购中的供应企业的保理业务,做好重点项目沿线建筑商和供应商的供应链融资。
    发展担保业务。大力发展政策性担保公司为小微企业贷款的担保业务,拓展金盛源担保公司等政府担保公司担保项下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业务,加快担保公司准入进度。
深化专营改革。探索和推动小微金融“产品标准化、操作工厂化、营销零售化”体制机制改革,坚定不移地走“专业化、小额化”的小微信贷发展路径。同时积极营销白名单客户的公司逸贷卡业务,特别是单户融资在500万元以下的小微企业资产业务,提高小微企业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