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积极创建“人民满意银行”

发布时间:2019-07-23
工行沧州南门里支行不断提升服务价值,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人民满意”为宗旨,以优质服务为重点,积极争创“人民满意银行”,达到了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我行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的目的,为优化辖区投资发展环境、构建和谐秦都作出了积极贡献,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能力。
    一、强化组织推动。该行通过不间断的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全员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加强网点服务渠道建设、强化提升服务技能、优化细化服务流程、引导员工深入开展优质文明服务活动等创造了思想基础。目前,该行全体员工敬业爱岗、遵纪守法、乐于奉献,创建工作进展顺利。
    二、人民群众满意。该行着眼于全心全意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宗旨出发,重点克服服务、内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达到惠及于民、取信于民之目的。结合网点规范化服务要求,全员做到持工号上岗,挂牌服务。接待客户用语文明,态度和蔼,人民群众的满意率和认可度进一步提高。
 三、增强员工责任。以落实学习教育制度、岗位责任制度、网点服务管理规范化制度等为主,增进全员工作责任心。逐步培养员工的经营理念、服务理念,达到业务知识全面、业务技能熟练、组织纪律严明、具有创新能力和奉献精神的目的,以更好地为吴家堡辖区发展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四、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增进服务自主意识,加强服务环境管理。做到户外、窗口、机具等各类标识严格按照总行有关标准悬挂、准确、齐全、规范,无缺损、无污迹。前厅卫生地面干净,墙面、玻璃、灯具、宣传告示牌等无积垢破损,内部工作区域桌面整洁,办公用品、电脑设备摆放整齐规范,从而创造了良好的创建环境。
   五、提升竞争能力。该行严格要求,以增强群众满意度为标准,在员工中开展职业道德教育、业务知识学习、服务技能培训等基础性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全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水平,增强了爱民、为民、便民、利民的自觉性和“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宗旨意识,坚决杜绝了窗口服务工作中的“冷、硬、顶、横”等现象,为创建活动的持续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