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即墨支行全力做好夏粮收购资金供应

发布时间:2019-06-20

       夏收在即,农发行即墨支行切实履行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责,秉持计划早安排、资金早到位、措施早落实,切实保障农民“粮出售,钱到手”。

       该行为促进夏粮收购工作顺利开展,确保粮食收购资金供应,在夏粮收购之前就积极开展调研摸底工作,成立夏收工作组,对粮食收购企业、粮食加工企业及粮食主管部门进行走访对接,掌握一手资料,为做好收购贷款资格认定、贷款授信额度核定奠定基础。该行认定并向社会公布夏粮收购贷款资格企业3家,为辖内收购企业授信超2亿元收购资金。通过召开夏粮收购工作会议,集中安排部署夏收企业的资格认定及授信额度上报工作。三是加大社会宣传力度。通过走访宣传,悬挂横幅等多方式、全方位将农发行支农惠农政策宣传到位。 

       在夏粮收购期间,该行还将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政策措施,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全力保证收购资金足额供应,为三农事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江宇)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