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细化管理着力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5-06
受经济下行趋势的影响,工行沧州渤海新区支行客流量也呈现出日趋减少的态势,针对这一情况,网点管理逐步向精细化发展,多方联动,抓大不放小,积极调动一切资源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在金融环境不容乐观的情况下大力提升网点竞争力。
    一、客户经理积极转型。针对我行大客户业务量有所减少的情况,要求我行的客户经理由传统的坐着等候为大客户服务转变为在服务好优质大客户的同时,也兼职大堂经理职责,全力营销和服务四星级以下的中小客户,客户经理多年的从业资质和经验,使得中小客户得到更为专业和周到的服务,全力夯实我行中小客户基础。
    二、柜面员工内外联动。柜员在为客户办理好基本业务的同时,通过识别叫号单的营销暗码以及结合客户所办理的业务种类和客户提出的问题等对客户需求进行识别,将客户有针对性地推介给客户经理,充分发挥客户经理为每一位客户配置最适合产品的优势,让每一位客户得到最好的服务,实现资产和利益最大化。从而达到挽留和挖转客户的目的。
三、大堂经理全方位服务。大堂经理以协调大厅业务办理秩序,显著提升客户满意度为主。这要求大堂经理要分区域管理,协调合作,做到眼勤、嘴勤、手勤、脚勤,全盘掌握等候客户的业务办理情况,及时疏导,适时安抚,让每一位客户都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以真诚满意的服务打造忠诚满意的客户。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