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努力提高中高端客户渗透率

发布时间:2019-03-22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铁东支行结合工作实际,以创新产品为抓手,积极营销账户类交易业务,努力提高中高端客户渗透率。
该行充分利用先发优势并加大宣传与营销力度,在提高本行客户渗透率的同时积极营销他行客户,促进客户数量快速增长。同时,积极配合总行针对账户类交易业务开展一系列专项营销活动,例如点差优惠、交易有礼等,将目标客户精准营销任务落实到管户客户经理,灵活运用点差优惠、白名单优惠等方式,激活优质休眠客户。同时,加强网点宣传,通过电子显示屏、招贴广告、宣传折页等多种渠道,形成强大的宣传攻势,努力扩大客户群。
该行立足市场情况及客户特点,制定切实可行的业务推广计划,加快提升账户类交易业务发展水平,做大客户规模和业务规模,不断提高中高端客户渗透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