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认真排查严防声誉风险发生

发布时间:2019-03-01
为了树立工行良好形象,工行沧州南环支行认真落实上级行通知精神,扎实开展声誉风险排查工作,防范声誉风险,营造温馨的春节氛围。
    一是服务管理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关于开展声誉风险排查的通知》精神,充分认识春节、“两会”“3.15”等敏感时段舆情工作的繁杂性和重要性,严格按照《通知》精神,在全辖深入开展了声誉风险排查工作,为有效防范声誉风险摸清了底数,把好了第一关。
    二是深入各部门、各网点学习传达了《关于开展声誉风险排查的通知》,与基层员工交流了对声誉风险的认识与看法,对声誉风险预防和化解的措施,全面了解了网点服务与营销工作现状,银客关系现状,对可能引发的声誉风险环节进行了充分了解和全面摸底。
三是明确部门、网点负责人为声誉风险第一责任人,要求各部门、各网点负责人全面落实声誉风险责任机制,密切关注、严密防范声誉风险,以前瞻性的工作做好声誉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确保各项业务安全、稳健运营。如发现声誉风险苗头及时向支行管理管理人员汇报。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陈春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