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强化活动项目 提升客户体验

发布时间:2019-02-22
1.储蓄业务抓获客催项目
一是要利用活动,做好客户维护与拓展。制定客户积分活动、重点节日营销活动、特定客群活动、客户分层走访活动等,二是要持续抓好代收付项目、学校书费代收项目、商圈项目、土地征收款、信贷商户及结算资金的营销。
2.信用卡业务建队伍用活动
一是组建专兼职营销小分队,强化信用卡营销。同时,强化管理,梳理每期账单客户下发网点分期营销,加大分期商户的营销合作,做大分期业务,实现信用卡收入快速增长。二是组织开展活动,以活动带动营销。联合商户开展优享活动,进一步强化活动宣传,引导客户开卡、用卡,提高客户用卡体验,营造良好氛围。
3.中间业务保收入抓重点
一是强化学习,做好营销支撑。支行将不定期组织人员学习实现每个员工在任何情况下都敢开口、能营销,不断激发员工的潜力,有效促进各项业务健康、持续、快速发展。二是重点营销中邮期缴保险产品,确保完成任务。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