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商银行沧州河西支行扎实开展旺季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3
工商银行沧州河西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市分行旺季营销启动会议精神,坚持一手抓2018年收口工作,一手抓旺季营销工作,努力做到统一安排,统筹推进,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服务品质,扎实开展旺季营销工作,确保2019年起好步、开好局。
    领导重视,提前布局。为确保2019年旺季营销活动的顺利启动,该行及时传达贯彻了市分行旺季营销启动会议精神,动员全行员工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战略,着力把年末收口与旺季营销结合起来,迅速投入到营销大潮中。同时,要求各分管行领导结合所分管业务尽快出台机制方案,分解任务指标,做到个人、部门指标双线下达,责任到人,认真考核,严格兑现,进一步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
    走访客户,加强维护。该行牢牢抓住岁末年初客户需求和资金旺盛的时机,充分发挥客户经理的作用,主动开展岁末年初重要客户走访维护工作。在走访过程中重点关注客户需求和资金动向,找准切入点,适时向客户宣传推介适合的产品,挖掘客户需求,做好产品配置工作,进一步提升客户关系维护能力和产品渗透率,扩大客户在该行的资产规模。
主动出击,公私联动。针对重点商户元旦、春节前后开展旺季商品促销的实际情况,该行主动上门了解情况,商谈具体合作事宜,积极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重点在POS检测、维护以及客户宣传等方面提前做好准备,双方沟通营造促销氛围,扩大活动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客户消费通过刷卡、扫码支付占比和收单业务贡献度。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