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珠山路支行狠抓柜面管理提升基层业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8-12-29
         珠山路支行开展“凝聚柜面正能量,助力工行新征程”活动。着力强化一线员工基础业务能力,激发广大基层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地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一、建立横向营业网点间竞争、纵向辖内排名机制,降低重点关注、屡查屡犯问题的出错率,开展安全劳动竞赛,通过与履岗能力培训相结合,集中优势资源,强化新产品、新业务的理论知识培训,提升柜面交易业务技能。
        二、突出按章办事、合规操作的从业理念,重点实现岗位分工、组合营销、客户服务等管理创新、重点体现营业网点渠道主力军的担当意识。
        三、开展“服务金点子”献言活动,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到基础管理、风险防范、服务营销工作中,建言献策。
        四、及时通报活动动态,分享有价值的经验和建议,促进活动实效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促进各项业务活动的开展。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