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扫街推广“码上荐”“聚合支付”提升获客能力

发布时间:2018-12-29
       今年以来,景德镇新厂支行积极开展商户“聚合支付”“码上荐”营销推广活动,结合实际组建外拓营销团队,制定合理的营销方案,积极开展“聚合支付”“码上荐”营销扫街活动,受到商户的好评。 
        一、开展体验活动,增强营销意识。该行充分利用“聚合支付”“码上荐”业务的方便性、快捷性、通用性,发挥其拓户能力强的特点抢占竞争优势,赢得商户青睐。为抢占先机,该支行利用班后时间组织员工举办“码上荐”“聚合支付”业务操作流程培训,开展自身体验活动,编制营销话术,进行模拟营销场景演练,确保全员“懂业务、善营销、会操作”,为业务营销推广奠定坚实基础。 
        二、及时跟进营销,巩固扫街成果。该行组织成立外拓性营销小分队,通过深入走访区域内商户,并制定台账具体记录营销进度,保证走访的每一户都做好跟进,及时告知客户工行开展的各项优惠活动,提高商户对工行二维码业务的认可度和使用率,从而保证动户率与交易量。同时在营销过程中,结合“码上荐、分享有好礼”推介信用卡、融E借、节节高、大额存单、工银聚富等产品开展组合营销,满足客户多方面金融需求,巩固合作关系,深入挖掘商户潜力。 
        三、明确考核机制,激发团队热情。该行严格落实激励政策,认真按照营销台账统计每人营销情况,与绩效挂钩考核,树立营销先进个人,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激发全员营销热情。同时总结经验,鼓励团队成员建言献策,团队成员结合上门服务实际情况及出现问题,集思广益,提出合理建议,不断完善外拓营销方案,促进后续营销活动取得更好成效。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