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做好个人结构性存款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四季度,为进一步稳定网点个人储蓄存款,提前做好年关冲刺工作,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个人结构性存款营销工作,结合产品保本增值特点做好客户理财资产配置工作。
        一、掌握产品特点,做好目标定位。网点组织员工学习个人结构性存款的特性、要素和营销话术,将个人结构性存款营销定位于风险承受能力低、追求稳健的客户群体,根据客户的需求推介合适的产品,提高营销成功率。
        二、锁定目标客户,开展精准营销。近期,资管新规出台,网点理财经理对客户风险承受能力进行重新评估,全面做好期次理财资金的承接工作。针对近期市场利率走低,市场上的货币基金都在3%以下,结合我行部分结构性存款起存金额下降至1万元,网点积极向客户推介,提升互联网客户的资金留存率。
        三、加强外拓营销,提高市场份额。网点联合周边居民小区物业,开展居民存款社区营销活动,通过与传统定期存单相比,大力宣传我行的个人结构性存款新型存款产品的安全、增值特性,通过开展金融小知识普及、电子银行业务体验和金融资产配置等系列活动,提高我行金融产品在市场上的美誉度,进一步提升我行个人结构性存款的市场份额。
        四、强化考核督导,做好售后服务。网点每日通报个人结构性存款营销业绩,每月汇总新增数据,详细分析个人结构性存款占储蓄存款比率,寻找提升空间,进一步稳定我行的储蓄存款。同时销售人员要做好台账登记,及时掌握客户到账信息,积极与客户联系,进一步增强客户关系,实现我行个人结构性存款稳健增长。

 
来源:
作者: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