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有感

发布时间:2018-12-20
  2018年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40年风雨同舟,40年披荆斩棘,40年砥砺奋进,改革开放的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的。
   回顾改革开放这一伟大革命带来的成就,中国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便是最有说服力的答卷,每一个生活在当下所经历的改变更是其中的缩影。它所积累的宝贵经验,让我们不断从中汲取智慧,获得继续前行的力量。
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极大丰富了民族精神内涵,成为当代中国人民最鲜明的精神标识。
时间是公平的,它只是向我们提供过程,结果却是由我们自己所决定的。如果不喜欢等,那就快一点,如果不想输,那就再拼一点,把失去的时间都赢回来。时间意味着什么?1978至2018,我们用行动做出了回答。
  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间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进目标,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改革开放再出发,我们的行动终将伟大!中国,继续加油!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