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铁东支行多措并举力促储蓄存款业务稳步提升

发布时间:2018-11-21
面对四季度同业的激烈竞争,工行沧州铁东支行紧跟市分行工作部署,凝心聚力抓发展,多措并举促营销,依托产品争市场,强化服务稳客户,力促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搞活厅堂,重点抓好网点阵地揽储。一是抓形象,在统一着装的基础,对女员工做出硬性规定,每天提前20分钟到岗,按照职业化妆培训要求进行化妆,增颜值,提气质。二是抓服务,进一步落实厅堂管理、服务和营销三位一体管理办法,使整体一体化高效运转、相互协作、快速响应。三是将厅堂微沙龙进行常态化,客户经理轮流值班,每天不少于两场,每场都要对客户进行宣讲知识提问,答对者有礼赠送,力求效果。四是强化大堂与客户经理、柜员与客户经理之间的联动,对营销成果合理进行分润,进一步激发了各个细胞,深挖存量、流量、增量客户潜力。
    用好产品,提高储蓄存款竞争力。以商户盈1号、薪金溢5号、特殊期限个人大额存单、短期限节节高2号等四款创新类存款产品为抓手,梳理目标客户,寻找突破口,做好客户到期资金承接,并将其作为拓宽代发工资和商户客群的增存渠道;以特殊期限大额存单,短期节节高2号等产品,作为传统定期存款、普通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等长期限存款产品的有效补充,形成优势产品对接优质客户,努力挖转他行优质客户资金。
做优服务,深度挖掘代发工资客户储源。借助代发工资客户两进场,把薪金溢产品作为重要抓手,深入推进薪金溢产品“深度宣传+批量签约”,强力推动产品的营销渗透,提高代发工资留存。同时,针对重点代发工资客群,积极推行“电子工资单+薪金溢签约”综合服务,以培养和增强个人客户的使用依赖,促进代发工资向存款的惯性转化。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