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深入时代金茂商圈开展云闪付绑卡支付有礼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为进一步推广云闪付,推动银行卡业务发展,通过场景建设实现拓户活客,1110-12日,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联合上级行银行卡中心在双十一到来之际,深入时代金茂商圈开展“云闪付 绑工行卡 支付有礼”活动。

活动前,该行行长、主管行长带领外拓团队精心布置活动区域,准备精美礼品吸引客户参与。现场,各家商户积极配合营销,前来商场购物的客户活动热情高涨,中国人民银行相关人员携家人参加活动。活动期间70余人参加支付活动,并成功注册使用云闪付。此外,为商户和客户共办理三方存管14户,营销多张信用卡,推广融e行、融e联、融e购客户端,挖掘工银e分期意向客户3人,在给客户带来实惠的同时,助力小微商户发展。

前期,该行在上级行主管部门的支持下,深入时代金茂商圈了解同业产品以及商户需求,并于今年9月成功签订MIS-POS协议。该行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商户业务综合化转型,向商户介绍信用卡等产品优惠政策和营销场景搭建方案,以产品特色为主打,以优质服务为辅助,双管齐下,全方位提升商户服务,将普惠、智能、高效的金融服务深入到小微商户的经营环节和场景中,充分激发小微商户的发展活力,为银企发展共同筑梦。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