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深化大堂服务 取得制胜法宝

发布时间:2018-10-29
工行沧州分行注重强服务,求实效,加强经营绩效考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案件防范工作责任制,不断强化大堂服务团队的打造,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团队的服务把“以客户为中心”落实到服务每个阶层群体中。
    一、“小业务”带来大客户 。 今年三月的一天,一位五十岁的男子提了一袋沉淀淀的东西到大堂咨询台,问硬币存吗?大堂经理很惊讶,回答说“存啊”并立马报告了网点负责人。网点负责人一边安排其他大堂团队成员帮助清点硬币,一边与客户聊天了解相关情况。经了解,客户这一袋零钞共有八千零三佰元,是对面同业网点不受理才到工行沧州分行试试的,通过交谈得知,客户经营一家连锁早餐店,有大量的零钞没法存,让他很烦恼,得知情况后,安排客户经理帮他对接了有零钞需求业务,并解决了客户存零钞的麻烦,此举为我行带来定期存款近五十万元。
    二、合规制度下的“人性化”服务赢得客户的称赞 。五月的一天,一客户做手术催着交钱,访行网点负责人在了解情况后,立即驱车派营业室主任和一名柜员上门进行了存款人情况的核实,在很短时间里把控了风险又方便了客户,展现了网点大堂服务团队的人性化服务,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
    三、非金融服务方式也为支行赢得了良好口碑。 一天,一名20多岁的青年男子突然慌慌张张地冲进了网点大厅,见到大堂经理后迅速大呼“快报警!我被传销组织胁迫了!”,大堂经理迅速叫保安把客户带到客户经理室,客户经理立即报了警,最后小伙子在公安民警护送下安全回到了家乡。                                  
    该行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和竭诚服务,得到了社会的赞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抓好精细化管理,充分发挥团队优势,推进各项业务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整体综合竞争力,促进各项业务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