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萍乡分行提高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8-10-17
     工行萍乡分行以提升服务效率、强化行风活动为契机,精益求精,做好服务工作,提高客户满意度。
     一、深化服务细节,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作用。树立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的服务理念。大堂经理是客户接触银行优质服务的开端,客户进门、排队等候、办理业务时热情服务,识别引导,根据客户的特点进行不同产品的营销推解,引导潜在客户参与产品体验,对排队等候的客户进行二次分流营销,主动询问客户日常办理业务需求,有针对性的介绍产品性能,强化产品宣传,注重加强与客户的交流沟通,及时解答客户的问题,给客户带去良好的感受。

   二、建立网点负责人坐班制度。把网点负责人坐班制作为提高支行网点整体服务水平的推动性措施,要求各网点负责人佩戴值班行长工号牌上岗,强化责任,按时履职,切实加强网点现场服务的管理、协调、指导、监督和调研工作,深入服务一线,掌控服务脉络,发现服务问题,及时研究解决。

    三、规范服务基本制度,重申劳动纪律制度、着装制度、晨例会制度、学习制度和每周服务点评制度,要求网点员工认真领会服务基本制度,自觉向制度内涵靠拢,不断优化服务意识,做到定期检查监督网点服务基本制度执行情况,定期通报,增强网点服务基本制度的执行力,切实把服务基本制度作为网点提升服务水平的基础和保障,贯穿于服务推进和服务全过程。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