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个人贷款业务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6
    在个人贷款专项活动中,工行保定顺平支行抓机遇、抢市场,抓管理、强服务,个贷业务得到较快的增长。截止到9月30日,个人贷款余额和新增均居辖内同业首位。
    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开展业务。支行和市场部负责人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定期走访,高频次开展实地调研和座谈,深入了解客户服务需求,加深信任和理解,深度拓展业务合作范围。业务团队一户一策研究方案、制定措施,有的放矢的全力开展工作。市场部人员加班加点录资料、整档案,最大限度地缩短贷款发放周期。
    坚持信贷风险防范到位。实行贷款质量“一把手”负责制,严格按照个人信贷业务管理办法和操作规程办理每一笔业务,认真落实相关制度,实施动态监测,严防发生信贷风险,确保新增个人贷款不良率为零。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