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抚州金溪县支行党支部走访慰问挂点扶贫户

发布时间:2018-10-10
      近期,邮储银行金溪县支行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挂点驻村党员组成扶贫工作组前往辖内合市镇岐岭村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当日,支行一共走访了10名贫困户,这些贫困户大多是因病或因残致贫。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支部委员都亲切地与帮扶对象进行交流,询问其家庭情况、务农就业情况以及金融方面的需求等等,并给贫困户发放了慰问物品(大油和大米)激励他们早日脱贫。贫困户也纷纷感言,感谢支行给予的帮助,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消除“等、靠、要”思想,实现早日脱贫。
    一份慰问,一份温暖。2014年以来,邮储银行金溪县支行党支部班子经常深入挂点帮扶贫困户家中,逢年过节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品,在脱贫致富的路上,邮储银行金溪支行与他们同行。
 
来源:
作者:邹秋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