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做好“工银e生活”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推进我行互联网业务线上线下协同发展,提升我行“工银e生活”品牌认知度,斗富弄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要求,抢抓机遇,依托各种渠道,迅速开展“工银e生活”营销推荐活动,带动我行各项业务发展。
        一、加强培训,组织推动。该行通过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近期总行开展的“青年先锋队,百日大会战”竞赛活动服务方案,组建青年营销小分队,利用“码上赢”、“邀请有礼”等多种渠道邀请客户下载安装“工银e生活”APP。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该行通过在大厅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开展厅堂微沙龙,积极向客户推介产品功能和活动讯息,同时通过95588短信外拨,微信朋友圈和融e联等营销方式,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客户认知度和市场影响力。
        三、加强推介,突出优势。该行深入挖掘“工银e生活”优势,并结合我行近期开展的“1元换购”和“融e购抽奖”活动,切实为客户带来更多工行福利,同时详细向客户讲解“工银e生活”的账户查询、生活优惠和缴费等方便优势,吸引客户办理。
        四、加强激励,全员参与。该行充分发挥考核激励作用,每日进行邀请数据统计,提升员工营销积极性,在网点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确保了“工银e生活”营销工作持续有效推广。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