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多举措推动保险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9-30

       三季度,斗富弄支行以代理保险业务作为争创中间业务收入、拓宽经营效益来源的重要抓手,加强与保险公司业务合作,切实加大代理保险营销力度,提升网点中收创收水平。
        一、组织培训,提高认识。网点利用晨会、夕会时间邀请保险公司专业讲师讲解保险产品的产品特色和营销话术,通过营销观念探讨,改变过去围绕”利率高、分红高“等销售模式,让保险回归本质,从客户的真实保障需求出发,为客户配置合适的保险产品。
        二、把握时机,积极宣传。网点员工抓住近期热映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和“泰国旅游沉船”等热点事件,积极向客户宣传保险规划和配置的重要性,根据客户家庭情况,为客户配置寿险、意外险、年金险、重疾险和医疗险等险种,提高客户的保险意识,增加我行保险销售额,稳健推进代理保险业务。
        三、锁定目标,精准营销。网点利用上级行下发的保险精准营销客户白名单,经过统一话术和邀约流程对客户进行保险沙龙活动邀约,活动现场当天做好活动预热和组织安排,通过一对一的为客户提供保险咨询促成最终销售,积极完成上级行下发的保险销售任务。
        四、规范营销,防范风险。该行要求销售人员具有保险销售资质,要求销售人员在产品销售前,充分说明产品特点、做好风险提示。在产品销售过程中,严格按要求开展产品销售录音录像工作。同时加强售后管理,针对期交保险登记台账,后期及时提醒客户交纳保费。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