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培植稳健文化基因给力可持续发展大业

发布时间:2017-02-10

 中阳支行坚持“合规创造价值”理念不动摇,以严抓细管全面提升风险控制能力,强力培植稳健文化基因。

一、强化问题意识。有针对性地开展岗前业务培训和岗后业务再培训,深刻查找业务与服务中存在的合规“问题”,引导全员深度挖掘问题,充分暴露问题,认真分析问题,积极解决问题,源头治理问题,在解决问题中提升实践、实战能力,增强问题意识。
   
三、深化合规管理。加强岗位轮换与制约,严格按照内控合规管理要求开展岗位轮换,使岗位轮换率始终保持在100%,着力构筑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内控管理体系,广泛开展员工思想动态排查、定期不定期的制度执行检查、现场与非现场检查,及时发展风险苗头和事故隐患,把一切可能的风险排除在萌芽状态。

四、深植稳健基因。持续开展稳健文化学习,用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教育员工牢记和践行稳定、理性、适度、有序、健康、安全的文化基因,让员工清醒地认识到稳定才是最好的保障,理性才是明智的选择,健康才是最大的财富,安全才是最低的成本,把“合规创造价值”理念化做谨慎从业、合规办事的真实行动,全力打造了安全、稳健的业务运营环境,创下了连续多年无风险事故的良好纪律。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