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交口支行多管齐下积极营销扫码取现业务

发布时间:2017-01-11

 营销活动的目的是通过为客户提供合适的金融产品,实现银行和客户的双赢。吕梁交口支行以工银E品牌推广为目标,早动手早安排,多管齐下积极营销扫码取现业务,努力提升客户体验。

    一是该行将扫码取现作为工银e支付品牌的重要内容,研究制定营销方案,安排部署营销工作,将营销任务分解落实到了人头上,使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头上有指标,建立每周通报制度,及时跟踪各部门、网点和个人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形成了全行上下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二是该行着眼长远、循序渐进、培养人脉,充分利用旺季营销有利时机,对产品的优点、特点进行认真研究,找准扫码取现业务的市场推广路径,细分客户。同时利用网点晨会、夕会,积极开展培训,确保网点大堂经理、客户经理熟练掌握扫码取现业务流程、活动情况。在ATM设备前安排专人对扫码取现业务进行现场讲解,努力为客户提供多样的产品组合,提高自身产品竞争力。客户体验指数稳步提升。

    三是该行加快服务模式创新,着眼于网点服务能力的提升,营销人员在捕抓到重点客户后,抓住用户的眼球与需求主动推介,进行一对一服务,为客户提供跟进式、持续性、长期性的金融服务,全面满足客户的各项需求,赢得客户的认可和赞赏。

来源:
作者:刘丁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