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喀左塔城支行开展贵宾客户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6

 夏至刚过,踏着炙热的阳光,喀左县塔城支行于6月24日下午三点在贵宾区为贵宾客户以及潜质客户举办了贵宾客户沙龙活动。

利用周末时间,我行员工以OCRM系统为依托,电话邀约为基础,在现有的贵宾客户的基础上,充分挖掘农行潜质贵宾客户,在整洁宽敞的农行塔城贵宾室为邀约地点,为前来参加沙龙活动的客户准备了丰盛的的水果、茶水和咖啡,即使室外天气那么炎热,但是无法阻挡农行贵宾客户参加活动的热情以及对农行塔城支行的信任与支持。

在这次沙龙活动中,由网点经理、副经理、客户经理组成的营销团队,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为客户详细地介绍了第五套人民币反假知识,教客户辨别纸币防伪特征,加强甄别假币的能力。此外,与客户进行互动学习了远离非法集资的内容,学习非法集资有哪些特点以及危害和表现形式,让广大客户充分意识到非法集资的严重危害,会导致参与者遭受经济损失,并引发严重干扰正常的经济、金融秩序,极易引发社会,风险,具有很大的社会危害性。

结合当下“互联网金融”,随着互联网金融创新和移动通信技术迅猛发展,无线网络支付、手机钱包等新型移动支付不断涌现,给老百姓的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移动支付风险也成为大家关切的热点,在此与客户分享了支付安全小知识,如何预防个人及银行卡信息泄露,警惕欺诈行为、钓鱼应用或网站以及发现帐户或资金被盗用后如何第一时间处理,帮助客户安全、方便、快捷的享受移动支付新体验,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为了大力推广我行负债业务,向广大客户详细介绍了农行大额存单新产品的优势:按月付息,到期还本,提前支取分段计息、纳入存款保险基金保障等。为更加生动形象的分析了大额存单优势与便捷,举例说明:100万大额存单,购买三年期按月付息大额存单,月月可收入3040.83元;此外,期限灵活多样的结构性存款,期限180天的结构性存款年化收益率达4%,最重要的是保本,在资管新规出台后,结构性存款因其较高的收益以及保本性,保本型的结构性存款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眼球。在这次沙龙活动中,加大了我行的相关产品的宣传力度。

因喀左塔城支行毗邻众多商户,以个体工商户居多,他们的资金普遍具有较高的资金流动性,针对这一特点,秉承着“把合适的产品营销给合适的客户”,向客户认真仔细的介绍了活利丰1号、2号和3号产品,活期存款的便利享受定期存款的较高利息,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多样的资金管理以及投资方式,客户赞不绝口,我行的一位大客户就在原来的活利丰一号到期后说,一年下来利息多得5、6万,继续签约我行新推出的活利丰3号产品。此外在此次活动中,仅活利丰3号签约8笔,大额存单销售300万元,全部客户办理了我行的微信银行服务以及农银E管家,进一步提升了我行产品宣传力度,为激情仲夏收官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迎接“收获金秋”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

 

来源:
作者:霍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