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三项举措确保廉洁从业

发布时间:2018-05-23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以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为着力点,以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目标,以科学发展观为宗旨,加强执行力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促进了全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不断深化。

  一是持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利用集中学习日,对党风廉政工作的新规定、新形势、新制度进行学习,切实提高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廉洁勤政意识,增强员工的制度意识、防案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二是做好员工行为动态管理。实行员工异常现象会商剖析制度,从保护每一位员工角度出发,对任何异常行为和举报信息,要逐级落实,全面核查,一旦发现违规违纪问题,绝不姑息迁就。深入开展员工谈话制度。定期征求员工意见,了解员工思想动态,督促员工进一步规范言行,注重小节,树立良好形象,取得较好效果。

  三是持续加强重点环节防控力度。对营业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信贷等重点环节要进一步加大监控力度,严密防范各类操作风险和道德风险。特别加大了放款核查和贷后管理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来源:
作者:徐海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