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关爱延伸 凝聚人心——建行平湖支行开展新员工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1

             为进一步深化员工管理,拓宽员工行为动态信息获取渠道,建立员工家庭、员工与建行三者之间的有效联系机制,建行平湖支行开展了新员工家访活动,实地了解员工生活环境,面对面交流生活、学习、交友等情况,沟通解决员工工作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新员工表示,非常开心进入建行工作,3月上岗至今,也受到了领导及同事的指导和帮助,感受到了支行的温暖。目前正在努力学习柜面操作技能与知识,争取能尽快适应岗位需求。

员工家访活动的开展,是支行“关爱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开展家访活动,进一步拉近加深员工与集体的感情,把关心与尊重带到员工家庭,增强了员工对集体的认同感和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通过家访可以掌握员工家庭的第一手资料,了解员工8小时之外的动态,收集合理化建议,并将支行的发展情况和员工在单位的具体表现与其家属进行沟通,起到了互动和共鸣的作用。

来源:
作者:汤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