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木奇分理处开展案件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7

 

近日,县行为每位员工发放了一本青年员工违法案件警示录---《歧路年华》。木奇分理处积极响应工作部署,全体员工结合《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违反规章制度处理办法》和《问责管理办法》开展了案件警示教育学习活动。为确保活动实效,网点负责人深刻传导了“两个办法”学习教育对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夯实“双基”管理、强化合规理念、防控各类风险等方面的重要意义,营造学习声势。

    活动开展后,我行利用晨会和夕会时间进行集中学习,通过学习制度、案例分析警示教育、撰写心得等方法帮助员工学习提高。员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有关规定,并做好笔记。

通过讲述分析具体的事例,以及对“两个办法”的深入学习,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承诺、人人思考的研讨氛围,使“两个办法”根植于心,付诸于行。在工作中做到心中有数、行动有纲、不触红线、不越雷池,进一步营造依法合规、遵章守纪的氛围,为全行的稳健经营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王婷婷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