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举办保险理财沙龙活动 力促保险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3-29

      602所支行旺季保险营销早动手,春节前结合网点实际,面向网点客户群体,在立足代理营销保险发展上寻求突破,构建网点特色,联合保险公司在网点举办小型保险理财沙龙活动。

    为保证沙龙活动取得成效,该行和合作保险公司相互合作精心准备,推出了保险产品优惠方案,组织新颖的沙龙活动吸引客户参加。通过精心筹划准备,理财经理找准目标客户,电话邀约,筛选邀约客户前来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邀请太平保险公司资深理财讲师深入该行为各网点进行现场授课,活动中讲解人员从宏观因素影响分析到家庭理财规划设计,详细介绍了产品的特点,并就保险的保障、资产传承、风散风险等功能与现场的嘉宾进行了交流沟通。一对一与客户互动交流,理财经理为在场客户及时提出资产配置建议,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该行在沙龙活动举办后,根据在现场及交流中掌握的客户的情况,发现了客户的需求,对现场有意向的客户后续跟进,加强了与客户的沟通,提高了客户对工行的忠诚度,为今后精准服务客户打下坚实的基础。
        
该行通过保险理财沙龙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提升了网点客户服务水平。在充分利用区域网点资源特色实现网点客户资产价值提升的同时,为工行客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贴心的服务。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