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源头拓户助推公司业务强劲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09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吕梁中阳支行从源头拓户做起,抓重点、抓大户、抓优质,以精准的维护和给力,赢得了公司业务的强劲增长,今年以来,对公存款增长额与增长率始终处于同业和市行领先水平。

    该行始终致力于打造一批素质优良、作风朴实、服务优质的公司客户队伍,不断完善对公客户“首席客户经理制”,充分发挥客户经理在营销工作中的主导地位,落实个人客户经理的中高端客户管户责任,让客户经理队伍走出去,沉下去,源头拓户,源头引存,依托强大的结算、电子银行产品等优势,以“引得来、留得住、粘得紧”为目标,抢占和扩大结算账户市场,通过与工商局、中小企业局、税务局、项目办等政府相关部门的密切联系,从源头上做工作,做精字上做文章,建立良好的互利、互信关系,充分发挥理财产品对稳定市场、吸引客户及中间业务增收方面的积极作用,有力拓展了优质市场领域。

    该行充分“融e+银企互联+特色平台”电子化综合服务优势,不断拓展财政银财通、社保集中管理、公积金资金管理、非税集中收缴、公共资源交易等业务领域,拓展企业年金、养老金理财、薪酬福利规划、基金托管及养老金顾问咨询等新业务领域,以高端财务顾问、重组业务和并购贷款等品牌业务为抓手,着力提升项目运作水平。大力发展债券承销、资产交易、银团贷款分销、股权融资、金融租赁等金融资产服务,以投行业务吸引他行客户介入,围绕提升中高端客户和代发工资客户渗透率,以白金卡、多币种卡、联名卡等重点产品为抓手,提高“互联网+”中高端客户渗透率。

    该行不断完善客户经理考核办法,建立健全“客户经理+产品经理+业绩管理”团队综合营销机制,散点式营销与团队营销相结合,多头营销与整合营销互给力,充分发挥MOVA业绩评价功能,强化客户维度考核,实现从销售产品向经营客户转变,通过夯实客户基础来带动存款和收入的增长,确保管户经理对星级客户的认领率达到100%

来源:
作者:李凤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