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东风街支行积极开展上门代收学费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8-03-09

 

春节刚过,又是一年开学季。工行渭南东风街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区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性收费罚没收入和其它预算外资金收支两条线管理的通知》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安全快捷缴纳学杂费,33日东风街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上门代收学费。共服务代收学费的学校数量3所,代收学费金额达100多万。

一、上下联动,全力出动。由于代收学费的学校为3所,所以成立代收学费小组,支行统一部署,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兵分两路,分别到实验小学、渭河小学和渭南小学进行代收本学期的各项费用。

二、抓住时机,全面营销。利用代收学费契机,东风街支行走进校园针对金融知识、网银、手机银行业务进行宣传及现场指导,受到老师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上门代收学费只是东风街支行脚踏实地推行“上门服务”的一个缩影。此举不仅为学校减轻工作压力,保证资金安全,同时也为学生和家长带来便捷,树立了工商银行高效率、优服务、零差错的品牌形象,充分显示工商银行的大行担当和社会责任。

来源:工行渭南东风街支行
作者:黄思嘉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