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全力冲刺旺季营销任务

发布时间:2018-03-29

      近日,昌河支行组织召开全体员工大会,紧急部署一季末各项业务冲刺工作。         

      一、保证储蓄存款在区域同业中的优势。继续保持储蓄存款在区域同业排名第一优势的同时,拓展本地市场资源,在争揽存款的搏弈中,做到知已知彼、有的放矢,时刻关注同业储蓄存款增量以及本行占比,提高占比作为衡量成败的重要标准和依据。         

     二、依托个贷业务,扩大产品营销,着力实现中间业务增收。从个人消费分期付款和个人抵押贷款两条线出发,坚持中间业务收、支两条线,确保中间业务收入颗粒归仓。         

     三、强化服务无小事的意识。结合巾帼示范岗的开展,将服务质量作为同业竞争的有利武器,着力解决好客户排队问题、服务环境问题、服务态度问题。开好晨会,充分发挥好叫号机功能,发挥绿色通道服务好重点客户,进一步提升全行的服务水平。         

     四、强化案防意识,做好案防工作。做好对营业网点、监控报警、防抢劫演练的组织与实施、消防安全管理及检查监督工作。加强ATM等银行自助设备的安全管理与预防。严肃值守纪律,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建立案防制度,为客户提供资金安全保障的同时,协助网点做好安保工作。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