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维护消费者权益 平庄信用社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维护消费者权益 平庄信用社在行动

   2018313日,平庄信用社积极响应县联社的号召,在“3·15”来临之际,利用赶集日开展了主题为“维护消费者权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宣传活动。

   宣传台刚搭起来,就吸引了众多行人的注意,大家纷纷前来围观。做好准备工作后,平庄信用社主任郑尔成给大家分发了以“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和风险意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主要内容的宣传彩页,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和过往行人讲解金融知识,对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及时给予解答,并重点宣传银行业消费者的权力及如何维权的法律知识,提醒大家不要在投放非法金融广告的平台上受骗。

   本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自身风险责任意识,提高了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取得了时效。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黄美蓉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