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张开嘴就有希望

发布时间:2017-11-15

              她叫XX,是最近从天津客服调到营业部的一名大学生。来的第一天,网点负责人让她做个自我介绍,她的开场白让人印象深刻,她说:我来到了最美的城市,遇到了最可爱的人们。这句暖心的话语让她一下子就融入到营业部这个大家庭里。

她不仅会说暖心的话,还是一个营销小能手。进入高柜柜台的第一天就办理了4户活利丰签约,这令原本只是抱着让她熟悉下环境心态的网点负责人惊诧不已。

于是,第二天晨会上,网点负责人就邀请她分享下成功营销的经验。她声音洪亮,语气中带着自信与坚定,将自己的营销过程与大家娓娓道来。她这样说道:当我清晨擦去柜面上灰尘的时候,就定下了今天要签约5个活利丰的目标。我主要针对办理大额存款业务的客户进行营销,因为这类客户具备办理该项业务的基本条件,营销起来更容易,并且只要遇到这样的客户,我都会进行营销,不放过每一次机会,因为只要张开嘴就有希望。本来今天我是完成任务了的,可有一位客户没有带身份证,他答应我明天来办理,我记下了他的联系方式,约定了明天办理的时间。

短短几句话就道出了营销的几大要点:确立目标、挖掘客户、大胆营销、后续跟进。同事们都向她竖起大拇指,庆祝她的丰硕果实,同时也暗自想着,按照她的方式,给自己定个短期小目标,创造自己的营销业绩。

来源:农行楞严支行
作者:马宏扬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