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喀左支行召开2018年 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2

 35日,农行喀左支行召开2018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支行领导班子成员,支行本级全体,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获得支行2017年度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崔学君副行长主持,喀左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成阁同志作了主报告,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祖力军同志宣读了《喀左支行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进行表奖。

赵行长的报告首先对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其次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既站位宏观明确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路径,又聚焦微观部署了经营管理具体工作。行长在报告中明确了贯彻落实总行“六维方略”、省分行“十六字”方针的总要求,以及坚决执行市行提出“六个坚持”,报告明确了2018年主攻方向:一是不断巩固党建的统领地位,坚定发展信心;二是全力增强揽存能力,筑牢发展基础;三是努力扩大信贷规模,提高收息水平;四是加大对客户的营销维护力度,储备发展潜力;五是做大“三农”业务规模,抢占县域市场;六是加快创新转型步伐,激活内生动力;七是守住风险底线,保障全行平安稳健运行。

  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崔学君同志做总结讲话,指出: 省、市行新一届党委确定的十六字方针,市行提出的“六个坚持”将是喀左支行今后一段时期开展经营管理工作的行动纲领。要全面贯彻“十六字方针”的核心要义,认真理解落实好市行“六个坚持”,充分将总行“六维方略”和省行“十六字方针”与喀左支行实际紧密结合。各网点、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行的新举措,精神实质,及时将省行党委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传导至每位员工,切实把全行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来源:
作者:张晓芳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