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贵州平塘农商行春风行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3-03

 贵州平塘农商行春风行动暖人心

 

    春节期间,贵州平塘农商银行本着服务至上、客户至上的宗旨,提前制定了春节期间金融服务工作方案,落实责任,多措并举,确保春节期间金融服务工作“不掉线”。

确保自助银行设备正常运转

    为确保自助银行设备正常运转,我行在节前为ATM准备了充足新钞,提前在节前做好了周密的加钞计划,保证ATM的现金保障;制定了故障排除措施,安排了专人对自助设备进行监控,发现问题及时通知自助设备的专管人员,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同时,组织检查组到各支行各自助设备点进行设备的专项安全检查,包括自助设备的运行情况、安防设施运行情况及周围环境的安全情况;每天组织安全巡查组实行全天候24小时不定期巡查,保证了自助设备安全运行;成立了自助设备应急处理领导小组,保证春节假期间及时处理有关问题。

满足百姓新钞零钞兑换需求

    为了保障春节旺季现金供应,满足社会公众新钞及零钞兑换需要,一是按客户预约和以往的情况判断确定每日的新钞及各票面零钞需要量,提前向人行黔南州中心支行进行预约请领;二是由辖内各网点开展宣传向社会公众提示我行有充足新钞及零钞可以满足客户的兑换需求,同时做到每个窗口都配备有新钞,方便客户兑换,各网点还开通了绿色通道,确保整个春节期间新钞及零钞兑换工作,满足社会公众的需求。

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利用春节期间大量务工人员返乡时机,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成立宣传队走村进户、深入田间地头讲解宣传小额贷款业务、电子银行卡支付及反假币、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开展金融知识培训。一是开展“返乡人员接站活动”。由总行农村业务部牵头,从机关部室抽调人手组成开门红“后援小组”进驻长途客运站,开展“接老乡回家过年”的金融服务,为城区网点提供人力资源支持。二是各网点纷纷开展“双春”服务贯彻学习会、返乡农民工联谊座谈会、金融服务汇报会和“农民工专场金融课堂”的“三会一课”,向员工传达总行会议精神、向老乡传达总行各类支农惠农富农政策、向地方党政汇报农商银行责任落实情况、为老乡奉上农商银行的金融“快餐”。

(谭双燕)

来源:贵州平塘农商银行
作者:谭双燕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