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26

             2018124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召开党支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张凌云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尚一、孙艳敏,营业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深刻阐述了宪法修改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和重大原则,对宪法部分内容的修改建议进行了讨论研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宪法修改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定决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会议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学懂弄通做实,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紧密结合营业部业务发展和管理实际,不折不扣的抓好落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形成党内政治生态新气象,展现营业部管理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坚决维护宪法的重要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回潮复燃。营业部全体员工要认自觉学法遵法守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新时代营业部业务发展的能力。

会议强调,2018年是营业部业务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必须集中精力、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谋发展,严明纪律树新风,确保营业部业务发展取得长足的进步。

来源:
作者:刘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