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积极布局“薪金溢”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4

 

为了有效提升个人贷款客户在我行的金融资产量,提高我行个贷客户的存贷比,降低裸贷风险,朔州怀仁支行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推动薪金溢产品的营销。
  一是开展产品业务培训。该支行由专人对相关业务人员开展培训,针对个人贷款客户的资金使用的特点,说明薪金溢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在培训中分享营销话术,交流营销心得。
  二是明确目标客户群体薪金溢的重点目标客户群体主要是今年新增贷款客户该支行要求营销人员圈定目标客户群体,在营销时尽可能有针对性营销,尽量吸收更多行外资金,提升个贷客户存款资金归行率。
   三是多渠道宣传。除柜面、大堂宣传架摆放等传统途径,该支行通过微信、融e联等平台大力向客户、按揭合作机构宣传我行薪金溢产品,通过多渠道宣传该产品的优势,并要求辖内网点在对目标客户进行电话回访的同时推广薪金溢产品。
来源:
作者:张永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