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老爷阁支行好服务获赞扬

发布时间:2017-11-21

     近日,农行老爷阁支行又迎来一名“熟客”—王女士,与往常不同的是,她这次不是来办理业务的,而是给银行送来一面写有“好服务,暖人心”的锦旗。
  原来,王女士因误信电话诈骗信息,主动将2000元转入诈骗账户。转账之后,王女士意识到自己被骗,立马来到银行求助。得知客户被骗的经过后,该行当值大堂经理一边安抚客户,一边向相关负责人报告。随后,支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核实相关信息后快速查询到了王女士的资金流向,并按照相关程序协助王女士收集材料进行报案。
  在大家的努力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配合之下,王女士“消失”的2000元成功追回。看到自己的血汗钱失而复得,王女士激动万分,连声道谢,“多亏了农行员工,让我及时挽回了损失,农行员工就是敬业,我要为农行服务点赞!”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